⭕長銘銘不想出门

是条穷唱歌儿的咸鱼

【元旦贺文】今天也是热热闹闹的圣域(2)

#年中组中心#
#假装这是元旦贺文#
•原作背景的和平世界线,实力ooc
•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的文,最开始就是个碎碎念式的小段子,没想到一下子写了这么多(...)
•我改过自新了,我就是个傻白甜日常段子手,让我们携手共建和谐圣域♡
•没头没尾,可以接受的话祝食用愉快!
————————————————————————
在年幼组还没进入圣域的时候,小小的孩子们都还未脱稚气,阿布水灵可爱,在迪斯修罗俩糙得不行的小男孩中间显得像个洋娃娃。旁人的赞美和他天生审美的觉醒让他意识到自己美丽的独一无二,但你要是敢说他像女孩子,他保准上来就给你掀倒,把你摁在地上摩擦。
显然,打小嘴欠的迪斯小朋友就没少被阿布掀倒狠揍,但是他巨蟹座圣斗士大人为数不多的优良品质就是好了伤疤忘了疼,这次被打成熊猫眼,跟在阿布屁股后面道歉,咽下口水留着撒加哥给的糖果,悄悄塞给他,好不容易老实了几天,阿布一原谅他他又开始作死,花式挑战小美人的脾气。
有时候修罗实在看不下去,觉得迪斯嘴太欠了,他少说几句能死吗?试图替大艾哥教育一下迪斯小朋友,结果发现出口就那么几
句话:“迪斯,你不要总惹阿布生气,他打你你很开心吗?”迪斯小朋友抹了一把脸上的灰,露出八颗大白牙:“开心啊,怎么不开心了,阿布他这人真好玩欸!”老实孩子修罗今天也很心累,好吧,这两个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他也没办法了。
说实话,就算迪斯不那么嘴欠,阿布可能也会想捶他几下的,他可能天生欠打吧(。)但这都是内部斗争,对外可就一致了。到底都还是小孩子,三个人少不了偷偷溜出圣域去街上玩,碰到那些个正值七八九讨人嫌的孩子们,对着阿布就笑他女孩子气的,还没等阿布撸袖子呢,迪斯第一个就冲上去把人按在地上打了起来,拳拳在肉,边打嘴里还骂骂咧咧的,活生生一个小小小小混混。这下阿布和修罗可没空管那些讨嫌孩子了,赶紧拦着迪斯,生怕他下手太重出点什么事,闹到撒加哥大艾哥那里肯定得挨批。结果拦是拦住了,人倒霉孩子给他揍得一愣一愣的,鼻青脸肿的都不知道哭,最后还是让艾俄洛斯发现,狠狠教育了三人并又又又又关了迪斯的禁闭。
迪斯这典型一打就怂的货在小黑屋里却也不是很老实,一边捶着墙一边在心里嘀嘀咕咕大艾哥真的好烦哦明明是他们先说阿布的...转念一想自己因为这个被两位兄长教育关黑屋饿肚子也不是第一次了,反正他们饿个几天都没感觉的,便放宽了心,悄悄摸摸地继续一点点挖地道,想着迟早有一天能挖通它,再被关小黑屋就能成功溜号了。
迪斯这边儿正挖地道挖得热火朝天,突然从头顶传来声响。吓得他浑身一震。抬头看到修罗正扒在高高的窗户栏杆那儿冲他招手,又丢进来一个小布包,里面装着几块面包和两颗糖。迪斯欢欢喜喜冲好哥们儿修罗比个大拇指,修罗摇了摇头就跳下去赶紧跑回自己的摩羯宫了。一屁股坐地上开始享受优厚俘虏待遇的迪斯,心想哎哟还是修罗这混小子疼我啊,不枉我多次带他逃课溜出去玩。正啃着面包呢突然瞥见布包里还有张纸条,细细展开来借着月光看清上边儿是还略显笨拙的花体字写着:“螃蟹仔你下次别逞英雄了,让我自己动手才解气,不然等大艾哥把你放出来,我第一个就捶你。”哎,你别说,被关小黑屋的生活还是挺充实的。
三天过后艾俄洛斯觉得对迪斯的惩罚也差不多了,耽误了修炼也不太好,就放他出来,并千叮咛万嘱咐他要时刻记住自己是雅典娜的圣斗士不能再做这种事了要以撒加哥哥为榜样云云,迪斯面上应和得可乖巧,心里已经把大艾哥diss一万遍了←看出来了,这孩子心理活动复杂是从小养成的(x
不过话说回来,他们的日常还是枯燥又艰苦的修炼。那时候都还在圣域里训练,人多倒也算热闹,再苦再累几个孩子一起抱怨几句再聊个天笑一笑也就把辛苦忘得烟消云散了。但一到晚上睡觉的时候,躺在床上浑身上下没一块骨头是不疼的,尤其是从小就以“把自己磨砺成一柄利剑”为目标的修罗。也不知道这孩子是不是真和自己过不去,他总是格外的认真刻苦,甚至自愿增量训练,到晚上才觉得难受了,强迫自己躺在床上闭上眼,迷迷糊糊到半夜才睡去。睡了没一会儿吧,异常灵敏的五感告诉他有人闯进摩羯宫,一个鲤鱼打挺就窜起来,刚走到卧室门口,迪斯摸着门就进来了。
“欸欸修罗你他妈听我解释!嘘!我不是来偷袭你的你把手放下!”
“你来干吗?”
“阿布说看你今天有点劳累过度了,我过来看看你死透了没。”
“你可以出去了...”修罗这边刚要赶人,迪斯一把抓着他肩膀不由分说就把人推回床边,“你少来!我是挨打习惯了没觉得,你现在骨头都要散架了吧?来,老子给你按摩!免费的!”修罗一时语塞,看着迪斯兴致勃勃一副真的要上手的架势,心说这人怎么一天到晚精神都这么好的,结果还是听话地倒下任他又捶又按了。第二天接受训练时竟然感觉身体没那么吃力,修罗觉得这大概是心理作用,但当迪斯问起来效果如何的时候,老实孩子迟疑了一秒,还是点下了头,接着就被迪斯大笑着狠狠拍了拍肩膀,力道大得让修罗怀疑他昨天的关心是临终关怀,于是抱着“不打不是亲兄弟”的想法,两个小孩儿又扭打作了一团,完全忘记今天的训练有多累了。
后来他们又长大了一些,他们的骨骼舒展开来,再加上圣斗士天生早熟的体质,七八岁大的孩子已经初具少年人的风姿了。
这一年年幼组的几个进入圣域训练,迪斯看着这群小萝卜头直犯嘀咕,这样一群小鬼都是圣斗士候补生吗?被阿布和修罗同时一拍脑袋,阿布抱胸看着刚进圣域对一切都很好奇的米罗,不以为然地接话,“喏,那个小鬼,和你刚来的时候一模一样,就差没上房揭瓦了。”
阿布说的真没错,没过几天他所指的“那个小鬼”已经和圣域上下都熟络起来,十分快速地和艾俄洛斯的亲弟弟——艾欧里亚打成一片称兄道弟,并开始上房揭瓦。撒加和大艾好不容易觉得阿布修罗迪斯能让他们省点心了,这厢又多了两个捣乱的。
沙加和卡妙都是比较安静的孩子,一个天天打坐参禅不理人,一个虽然看着白玉可爱其实总冷着一张脸独自修炼。穆本就是个乖巧听话的,又由教皇史昂亲自教导,不用他们多费心照顾。阿鲁迪巴个子比同龄人都大上一圈,性格却是温和老实得很,不管是生活还是训练都不需别人操心。这么一对比着看,还真就米罗和小艾两个人格外闹腾。
艾俄洛斯眼看着自家乖弟弟被人拐着拐着就差点要走上一条不归路,痛心疾首地拎着艾欧里亚进行思想教育。小艾向来是个听哥哥话的好孩子,被好一通教育后也决定要痛改前非,任米罗再怎么鼓动他一起出去玩都忍住不动。
小狮子试图学着做出哥哥的严肃样,也吓吓米罗,结果把脸皱成包子也没威慑到米罗半分,反倒让他好一阵乐。小艾想自己被哥哥训成这样,凭什么都不管管米罗这小王八蛋的,愈发愤愤不平,心生烦躁的就把米罗赶出了狮子宫。
艾俄洛斯教育完弟弟又是公务缠身,没空再管米罗,只好托付给撒加。撒加看这小孩训练的时候倒也认认真真从不胡闹,课余时间就上窜下跳闹得圣域鸡犬不宁,仿佛在他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双胞胎弟弟的影子,更觉得头疼。阿布他们三个看这情况顿生莫名的责任感,要帮撒加哥排忧解难,主动提出让他们管管那小混蛋,于是某天下午三个人把米罗围起来,蹲在地上就开始畅谈人生。
“你这么闲不如好好修炼去。”修罗率先开口,觉得这小混蛋肯定没有好好训练,谁知下一秒就被小混蛋反驳回来,“我修炼得可认真了!不信你去问撒加哥!”
“那你别老去找艾欧里亚闹了,偶尔也找其他孩子一起玩啊?比如,穆?”阿布试图拯救一下被熊孩子荼毒的小艾,熊孩子连连摇头:“每次我找阿穆出去玩都会被他以各种理由拒绝,有一回还撞见教皇大人.....”
“那你找阿鲁迪巴吧,我看那孩子挺好的。”修罗对同为老实人的阿鲁迪巴明显印象不错。
“阿鲁迪巴他!他一见面就要和我比试!他赢了就让我再好好加油,我赢了他就说自己还得继续努力....”米罗越说声音越低,看来也是碰了好多回壁。
“那你去找沙...”
“那小和尚,天天就知道打坐,你看他什么时候理过人了?”阿布还没说完便被迪斯抢去了话头。米罗疯狂点头表示赞同:“我蹲在他旁边两个多小时他都没理我,眼睛都不睁一下!要不是感受到他的小宇宙是清醒的,我还以为他睡着了!”
迪斯看米罗一脸“英雄所见略同”的表情实在好玩,跟个毛团子似的,忍不住伸出手去使劲揉他的脑袋。好在毛团子本人丝毫不介意被揉,继续念念有词。
“还有那个卡妙!他呀....”“他怎么你了?卡妙还挺礼貌的啊?”阿布疑惑。
“他!他冻我手!”毛团子举起自己的手臂,试图找到前几天被冻过的地方给他们看,被迪斯一巴掌拍在小臂上。
“他冻你你就跑啊?你等冰化了再去找他不就得了吗!”迪斯的语气有些恨铁不成钢。
“没毅力。”修罗简洁明了地发表见解。
最后还是阿布比较善解人意,循循善诱:“米罗啊,卡妙这么对你肯定是因为你做了什么事,让他不高兴了。”米罗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皱着眉很是认真地思考了半晌,很快又展开笑脸,兴冲冲地朝着水瓶宫的方向就跑。刚跑没两秒想起来什么似的顿了一下脚步,用小宇宙跟阿布三人道了声谢谢,转眼就没了人影儿。
“这小子...小宇宙是给他这么用的吗?啊?”迪斯愣愣地犯嘀咕,感叹一下小孩子行动力真是不一般。“没想到你还有带孩子的天赋。”修罗难得地对阿布开了句玩笑,阿布倒是全盘接受,只当是夸他的,“对啊,小菜一碟!不过以前撒加哥也这么对迪斯说过吧?我们那会儿总打架来着,小孩子闹矛盾讲清楚就好了。”迪斯搪塞说自己就是年少轻狂不懂事,换现在他肯定不嘴欠了云云。

————————————————————————
...没了。
对,真没了!一换行我就想发刀子了快拦着我,本来一开始就是想发刀子的!后来被妙总感化决定从良!我就强行把最后删掉了!
元旦快乐,祝大家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什么玩意)

评论(2)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