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銘銘不想出门

是条穷唱歌儿的咸鱼

#伪•测评#
写作业写得累死了摸个鱼冷静一下。字直接描的宋徽宗真书千字文,在书店买的。
扯远了_(:з」∠)_前段时间莫名其妙入了很多白卡,有315g400g800g还有一些同学和基友送的,假装自己做了个测评吧。
p1是试印图,如你所见试印永远是印片效果最好的(...)试印的白卡是肉丁家赠品,没写多少克,很薄但是手感很好,应该是315g的,因为是试印我没做成染卡,不过以前用这种白卡做染卡效果也不错,记得放干后压平整就好了。
p2是350g白卡染+印,这个是我同学送我的,emmm..背面是光滑的,图见p3,印片和染卡效果都很不错,就是不太好干。啊对了,这个卡谜一样的不是标准A6大小,它是9.5*14.5的...我:黑人问号.jpg
p4是400g白卡染+印,这个...咋说呢理论上讲效果应该是最好的,可是我染卡的时候水滴多了,后来热风枪一吹就有了谜之形状和谜之很!难!看!的车祸现场式水痕_(:з」∠)_还有平时印片不用亚克力板的这会头脑发热试了一下然后一个兴奋一个激动印糊了(...)行了就这样吧我还留着点劲儿继续肝作业就不重做了(??
p5是令人窒息的800g,效果如你所见emmm...染卡的时候墨水晕不开也洇不透,印片效果色块不太清晰而且我手又抖了(。)其实我买这个800g白卡回来本来是做别的东西用的,你们看p6就知道它有多厚!
大概就是这样啦!!虽然知道没人看不过先暗中观察一下!
顺手再放个毒←知名美食博主(??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