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銘銘不想出门

是条穷唱歌儿的咸鱼

圣域育儿协会

完蛋,脑子里突然出现了这样的画面(在全员无伤亡的和平世界线里):史昂,童虎,大艾,卡妙,穆,他们五个组成了圣域育儿协会。会长是一手带大了穆的史昂;副会长是一手带大了王虎和紫龙还有春丽的童虎;核心成员兼政委是带出个好弟弟又带大了雅典娜的散发着母爱光辉(??)的大艾;卡妙是顶级讲师专门给大家分享育儿经验,因为他小时候要带一个只比他小半岁的熊孩子米罗,后来还帮苏鲁特带过妹妹,长大了在西伯利亚还一手养大了魔鬼鱼艾尔扎克和白鸟座冰河,看得出来卡妙老师十分受孩子们欢迎和喜爱,可以说是育儿经验非常丰富了;穆是学习成员,正在为明明还没进入青春期却特别皮的贵鬼小朋友发愁(胡说贵鬼明明超听先生的话好吗你别造谣);撒加被育儿协会拒之门外,理由是他弟和他是双胞胎年龄就差几分钟到底是哪里算他养大的了,而且他还把他弟放养,还他妈丢水里养,你当是养鱼吗你这样水产们都不会同意的;年中组三人试图混入协会,入会理由和被拒绝的理由大致如下
迪斯:“养孩子嘛,你看那几个小鬼头不都是我们三个拉扯大的?”
沙加:“被你们养大我算是完了。”
穆:“不是,我是和吾师史昂一起生活的。”

修罗:“艾欧里亚和阿鲁迪巴从小就缠着我,要和我一起修炼,这不就是带孩子吗。”
小艾:“你每次都赶我走!我不找我哥来你就不理我好吗?!”
牛哥:“啊,我觉得修罗说得好像也没错啊...但是说是带孩子还算不上吧。”

阿布:“米罗,卡妙,你们两个还记得小时候让我教你们种花的事吗?米罗你的花苗蔫死了,你还哭得....”
米罗:“不记得!不知道!我没种过花啊你到底在说什么啊阿布罗狄?”
卡妙:“我就记得米罗哭了,别的不清楚。”

年中组三人:“...妈的,一群小没良心的。”

评论(2)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